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的研究精神,本实验室与其他兄弟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接受企业委托联合培养工程硕士研究生。 

(1) 允许外单位进入实验室开展研究、开发,培养研究生 

(2) 以实验室名义开展国际和国内学术活动 

为更好的了解实验室研究方向的最新发展,实验室积极鼓励研究人员参加各种相关的学术会议,并设置了专项资金,用于资助研究人员参加学术会议。实验室先后聘请美、英、法、日等国外学者和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著名教授来讲学;联合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发起“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Bio-Inspired Computing Theory and Applications”国际学术会议,并成功举办两届,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人次,大会报告次;另外,实验室设置了内部的学术沙龙,定期举办学术讲座,邀请知名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很好的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拓宽了学术交流的渠道,扩大了实验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