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实验室依据自身特色,在优势学科及研究方向积极同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合作,在有关前沿学科领域开展了探索性研究工作。

※  国际性学术交流与合作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相关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博士生导师Thomas LaBean教授来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  国内外科研合作

实验室和萍副教授于20171月赴美国奥克兰大学,与Dr.Seyed Ali Arefifar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开展风电并网对电力系统稳定性影响方面的合作研究工作

实验室张吉涛博士于20172月赴美国奥克兰大学,与Prof.G Srinivasan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期间主要开展纳米磁电材料与功能器件方面的研究。

实验室胡智宏、石军老师20172月赴英国全球著名高精度半导体加工设备研究生产制造公司Loadpoint,与公司资深工程师Clive Bond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精度加工设备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实验室杜海明博士于20174月赴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与Robin教授合作,开展多源定位与跟踪技术的研究工作。

实验室李从善博士于20175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pro. Wang Youyi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围绕VSC-HVDC稳定控制领域展开学术交流与合作。

实验室张培博士于20176月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与Dr. Ilya Sychugov合作,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开展纳米硅单点测量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实验室赵红梅副教授于20176月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Pro. David MichelsonRadio Science Laboratory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合作开展第五代移动通信毫米波电波传播特性的测量与建模研究。

实验室武洁博士于20177月赴美国肯塔基大学,与Prof. Dan Ionel合作,开展交流调磁混合励磁电机方面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