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闻道”系列-为之青年沙龙(第二期) 博士论坛

发布者:武洁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2

 

  

616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举办了“闻道”系列-为之青年沙龙(第二期)博士论坛,何艳博士进行了题为“网络化混杂系统建模与应用”讲座。青年骨干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和萍院长主持。

和萍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特别重视青年博士队伍的培养和成长,青年博士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会持续提供青年博士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博士尽快成长,也希望青年博士能珍惜学术交流机会,提升专业素养和学术抱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艳博士围绕网络化复杂大系统的建模和控制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何艳博士基于混杂理论与方法,介绍了在网络中数据采样时滞、丢包、量化调度协议等因素影响下网络化复杂系统的混杂建模与控制性能分析方法,并针对各种网络因素导致的参变量估计等问题,讲述了参数确界求解技巧。

会后,何艳博士和与会青年教师从采样序列的构造、混杂建模方法以及控制性能分析手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闻道”系列-学术活动-为之青年沙龙(第二期),也是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之一,该活动旨在提升青年博士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增强青年博士沟通交流,营造学院良好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