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电磁理论及传感应用团队赴汉威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殷婧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81

    129日,生物电磁理论及传感应用团队,在团队负责人姜利英教授的带领下,应邀前往汉威科技集团总部进行考察交流。汉威科技集团研究院院长武传伟,传感器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高胜国,以及生物、电化学、光电等传感器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出席了会议。     

 武传伟院长首先介绍了汉威科技集团和研究院在传感检测方面的生产和研发情况,随后高胜国高工介绍了传感器研发中心的基本概况以及当前攻关研究的主要内容。姜利英教授简要介绍了生物电磁理论及应用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国家和学校目前的科研导向,以及团队的重点研究方向。随后,任林娇老师代表团队详细汇报了团队目前在进行的研究工作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

 汇报结束后,汉威集团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传感器研发过程中存在的研发难点和科研需求,并结合生物电磁传感团队的科研优势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就今后双方可开展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本次交流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和汉威科技集团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