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殷婧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22

校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做好网上系统信息填报和纸质版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部门--科技厅--其他权力--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和审核--在线办理”;或登录“河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系统填报时间9月20日截止。

(二)纸质申报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相关附件材料附后,一式份),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产业科,逾期不予受理。

、书面材料受理

时间:9月10日至9月11

地点: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9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玉  王治

联系电话:86608268


2020年8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