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殷婧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0

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省科技厅近期将开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受理时间

2020年拟进行2次结项验收:

第一次受理材料时间:87日之前;

第二次受理材料时间:127日之前。

二、  受理范围

(一)20162018年度未结项的省基金项目;

(二)2019年提交结项但未通过的省基金项目;

(三)2016年度的项目,最后一次结项时间为810日前之后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  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撰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见附件2),连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项目计划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3份,交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

(二)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按照有关要求审核本单位的结项材料,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材料报送省科技厅,同时发送电子版(电子版结项资料请扫描合并至一个PDF文件中)

(三)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结项通过的,统一发放结项证书。

重要提醒:具体结项要求见附件3,另外结项项目的结余经费不超过20%,否则不予结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必须提供。

四、联系方式及报送地址

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孟颍辉  杨鹏

联系方式:86608266

电子版发邮箱:kjc-jhk@zzuli.edu.cn

材料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材料报送时间:86号上午9点到12点,下午直接就报送科技厅了(请务必按时报送材料)。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