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殷婧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5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0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纸质材料:

第一批受理时间:616—618

第二批受理时间:921—925(不再另行通知)。

二、受理范围

(一)201720182019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

(二)201711月份集中结项以来,提交结项但未通过验收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

(三)2017年度的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重要提醒:若此次不结项,影响今后科技厅相关项目的申报。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结项要求见附件12)。

(二)项目负责人在系统完成材料提交后,请通知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对项目结项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并提交教育厅审核。因教育厅审核需要一定周期,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615日前完成网上系统提交,并通知科技处审核。

(三)教育厅完成系统审核后,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审核盖章。结项汇总表(附件3)学院签字盖章后送科技处,电子版发科技处邮箱。

提醒:2016年度及以后省财政经费支持的项目须提供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办理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请提前办理,以免影响结项材料提交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规定,项目结项验收和项目执行情况影响个人和我校的下一年度的申报计划。省科技厅在结项过程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伪造结项材料等现象,取消其项目结项资格,并录入科研诚信管理系统。因此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项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并按时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

四、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86608266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