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吴亮红院长一行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访问

发布者:殷婧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081

   2018年5月21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吴亮红院长一行到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访问,并与院长王延峰、副院长杨存祥、副院长郑安平在学院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萍、邱洪波、姜利英、张焕龙等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延峰院长对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吴亮红院长首先向学院对其来访的重视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吴亮红院长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要与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学院发展思路,交流经验。

    双方围绕博士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