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小亮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79

    2017年10月13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玉宾、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健、自动化工程系主任杜广朝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延峰,副院长杨存祥、郑安平,相关专业及实验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优秀教育成果培育、实验室及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考察交流会在西二楼301会议室举行。

    会上,王延峰院长代表我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促进深层面的合作。刘玉宾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曹卫锋老师和孔汉老师分别介绍了实验实践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现状及规划。

    会后,刘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和各专业实验室。通过参观和交流,刘校长一行对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双方之间的友好联系,扩大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