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杨小亮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312

2017年4月11日上午,江苏省泗阳县副县长石明携泗阳县人才工作组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人才对接和交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延峰教授、副院长郑安平教授、相关专业及学科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工作组。考察交流会在西二楼301会议室举行。

会上,王延峰院长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以泗阳领导此次来访为契机,以张培博士为桥梁和纽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张培博士挂职锻炼于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加强学院与泗阳县在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成果转让等方面的合作。

石明副县长就泗阳的产业基地和人才政策行了介绍。在产业方面,泗阳县重点发展家居建材、纺织服装、汽车配件和食品饮料四大产业。在人才政策方面,制定了泗阳县“泗水英才”计划,着力开展招才引智,吸引和鼓励高层次人才与企业合作,聚力创新,引领泗阳经济转型升级。石县长热忱欢迎学院学术骨干赴泗阳考察和指导,寻找和发现合作机会。同时,希望学院鼓励毕业生到泗阳就业,为企业的发展和提升注入活力。


王延峰院长表示,电气学院与泗阳县在智能家居、纺织服装系统的升级改造、食品饮料生产线的智能化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十分感谢泗阳县的盛情邀请,会积极鼓励学院相关科研骨干适时赴泗阳学习、考察和交流。

会后,石明副县长一行参观了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