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杨小亮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176

    2017年3月31日上午,我校校友、青岛理工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田艳兵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延峰教授、副院长郑安平教授、相关专业及学科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实践教学优秀教育成果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考察交流会在西二楼301会议室举行。会上,王延峰院长代表我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科建设及科研状况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促进深层面的合作。田艳兵院长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及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针对田院长一行关心的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实践教学优秀教育成果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问题,郑安平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生培养方案改革、工程认证和双创平台的建设。姜利英主任详细介绍了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其他参会老师也就专业认证推进与实施、学生学科竞赛的开展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双方广开言路,积极听取意见,取长补短,共谋长远发展!

    会后,田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和各专业实验室。通过参观和交流,考察团对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友好联系,扩大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