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赴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杨小亮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388

    日前,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延峰教授、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智宏老师,梁万用老师,杨小亮博士应邀前往卫华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有飞高级经济师,卫华机械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周强高工、吴永高工出席会议。

    俞总首先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和“十三五”规划愿景,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和实践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新型起重设备自动化技术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实验设施资源共享、博士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增强卫华集团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郑州轻工业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共同为大型起重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王延峰院长介绍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前期共同合作的基础上,着眼未来,搭建新的研究平台,并为后期的合作提出建议。

    随后,周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部分科研需求,并就合作细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为卫华集团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更深层次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