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杨小亮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407




10月2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薛喜昌院长、宋晓燕副院长、机械教研室李光喜主任、测控教研室赵换丽主任4人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党政班子领导、相关专业及学科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交流会在西二楼30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上,王延峰院长代表我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共同讨论了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工程认证、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及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等议题。交流会结束后,考察团到河南省信息化电器重点实验室及各专业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围绕电气工程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开展了交流和经验分享,气氛热烈友好。


通过参观和交流,考察团对我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友好联系,扩大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